首页展会资讯IFA新计划确认!仍线下举行但每日限定1000人

IFA新计划确认!仍线下举行但每日限定1000人

10840 来源:去展网 2020-05-20 10:40:13
202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39天 查看详情

在进行了一个月的商讨之后,因疫情「无法如常开展」的IFA 2020现在终于公布了新的展出计划。主办方在得到柏林政府的许可后,确定依旧会于今年9月3日至5日间举办线下大会。不过届时展会将以4场单独邀请制活动的形式举行,每日的参展人数也被严格限定在1000人。另外主办方会尽量减少舞台的数量,以确保工作人员不会过多,从而达到「最高的卫生标准」。

在四场活动中Global Press Conference无疑是重头戏,期间高通总裁会致开幕辞,而且官方会展示各种最新的产品。而原来的IFA Next和IFA Shift Mobility会合并成一场活动,主要关注初创团队和汽车行业。IFA Global Markets更多是跟供应链有关的内容,最后的 IFA Business,Retail and Meeting Lounges则会为厂商及零售商提供沟通合作的机会。

而对于没法前往会场的观众,主办方也准备了基于网络实现的「虚拟」方案,不过与此有关的细节暂时还没有确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