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第二十届成都建博会CCBD再次延期

第二十届成都建博会CCBD再次延期

13832 来源:去展网 2020-05-14 15:00:01
2024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据悉,第二十届成都建博会CCBD将再次延期,将于2020年8月20日-22日举办,举办地点仍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据了解,该展览会原定于2020年4月17日-19日举办,今年2月,展会方表示该展会将延期至2020年6月18日-20日举行,此次为第二次延期。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前期既定筹备工作正继续有序推进中,买家登记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已呈现增长。主办方称,成都建博会已推出“线上展会”,将为参展商、观众免费提供线上交流对接服务,以论坛活动、企业的改革转型与升级、供需商贸对接等形式有效地为展商创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模式,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推动建材家居企业在历经疫情后的全新发展。

资料显示,成都建博会创办于2004年,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全球最大的会展集团Informa联手打造,作为中西部建材、家居、装饰行业旗舰展,拥有19届丰厚底蕴。此外,该展会规模14万平米展览面积,14大展馆+4区,预计1600+展商、90000+人次专业观众,同期举办20+行业高峰论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