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全球主要国家及地区最新入境政策汇总

全球主要国家及地区最新入境政策汇总

32543 来源:去展网 2020-05-13 16:03:35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8天 查看详情

亚洲

日本:

原本截至4月底的暂停向外国人发放签证效力的措施将延长一个月至5月底。

持中国湖北省、浙江省签发护照者无法入境日本。

此外,日本政府对拒绝入境国家以外的所有国家暂停签证效力,同时取消了对部分国家允许的短期逗留免签措施。

韩国:

根据韩国驻华大使馆公开信息,韩国政府决定针对所有驻外使领馆于2020年4月5日之前签发的短期签证(滞留期90天以内)暂时中止签证效力。

今后,申请签证的所有外国人须在申请日之前48小时内接受医疗机构实施的检查,并提交记录相关检查内容的诊断书。

诊断书上必须注明是否有发热、咳嗽、怕冷、头痛、肌肉酸痛、肺炎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如诊断意见为异常,则限制签发签证。

中国香港:

自3月25日0时起,所有非香港居民乘飞机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后,将无法入境香港。

香港国际机场将暂停一切转机服务。 

4月28日消息,原定于5月7日自动失效的《若干到港人士强制检疫规例》有效期将延长至6月7日。

越南:

自3月22日0时起,禁止所有外国人入境,该规定不适用于因“外交”或“公务”目的入境越南的人员或特殊情况入境的人员。

可入境越南的人员需遵守卫生检查流程并实施集中隔离。

泰国:

3月13日至9月30日,泰国取消含中国在内18国落地签申请。

自3月22日起,所有来泰外籍旅客在办理登机手续时须出示医学健康证明及医疗保险,医学健康证明以英文或泰文填写,须在航班出发前72小时内开具,证明该旅客没有感染新冠病毒,如无法出示,航空公司须拒绝该旅客登机。

上述规定同样适用于在泰各国际机场不入境中转的旅客。

根据泰国旅游局官方通告:禁止来自所有国家的客运航班入境,有效期延长至5月31日。

马来西亚:

自3月18日起,禁止马来西亚人离境及非马来西亚人入境。

政府宣布的基本必须行业雇佣的外籍员工可以入境,须提供雇主证明信,还须通过关口健康检查并自我隔离14天。

持有长期家属签证的马来西亚公民的配偶及子女可以入境,亦须通过关口健康检查并自我隔离14天。

马来西亚政府允许通过马来西亚转机区域转机前往第三国,但由于个人行程情况不同,具体能否从马来西亚转机请务必向承运的航空公司进一步确认。

印度尼西亚:

自4月24日起至6月1日,暂停全国商业航班运输服务,适用于所有国内及国际定期航班服务和包机服务。

阿联酋:

自3月19日起,暂停对各国公民的免签、落地签政策。

包括中国在内的与阿联酋有免签、落地签协议的国家公民将暂时无法入境阿联酋,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以色列:

自3月18日起,关闭所有边境口岸,只允许以色列公民和永久居民入境。

此前允许外国人凭14天隔离证明入境的政策取消。

土耳其:

自3月2日起,暂不接受来自伊朗、伊拉克、韩国、中国和意大利五国的公民入境土耳其。

4月29日消息,土耳其航空公司宣布继续停飞旗下所有国际、国内航班至5月28日。

欧洲

欧盟:

欧盟委员会建议欧盟成员国和所有申根国家将临时限制措施延长至5月15日。

所有欧盟成员国(爱尔兰除外)和所有申根国家都使用此临时限制,该旅行禁令将影响所有非欧盟公民入境欧盟。

英国:

未限制中国人入境,但入境后需严格遵守隔离14天的规定。

截止目前,中国国内的英国签证中心已全部关闭。

俄罗斯:

自3月18日至5月1日,禁止所有外国公民和无国籍人士入境,但外交人员,航空公司、海运和内河航运工作人员及有俄罗斯长期居留证的人员除外。

4月29日消息,延长外国人入境限制措施,直到抗疫行动结束、境内疫情改善为止。

美洲

美国: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目前要求,有特定国家或地区旅行历史记录的来美旅客,入美后在家或酒店及其他临时住所自我隔离14天,远离社交活动并密切关注身体健康。

自3月20日起,暂停在世界各地使领馆的所有常规签证服务。

加拿大:

禁止所有除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之外的人入境,但是美国公民、外交人员、航空公司空乘人员除外。

授权航空公司禁止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症状的加拿大人登机回国。

墨西哥:

加强对国际机场来自中国等亚洲国家航班乘客的监控,重点检查有发烧、呼吸困难等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症状人员。

巴西:

自3月23日起,禁止中国、欧盟国家、冰岛、挪威、瑞士、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公民乘飞机入境巴西。

巴拿马:

自3月17日起,禁止非本国公民或非常住居民的外国公民入境,本国公民和常住居民入境后必须强制居家隔离14天。

非洲

南非:

自3月15日起,暂停向中国、意大利、伊朗、韩国、西班牙、德国、美国和英国等高危国家访客颁发签证,且宣布此前颁发的签证作废。

肯尼亚:

自3月25日起,除货运航班外,所有往返肯尼亚的国际客运航班停飞。

大洋洲

澳大利亚:

自3月20日晚21点起,对所有非澳大利亚公民和非永久居民执行旅行禁令,任何不是澳大利亚公民、居民或公民、居民近亲的人将被拒绝入境。

新西兰:

自3月20日起,新西兰关闭边境,大部分外国人不能入境新西兰。

国家紧急状态延长至5月13日星期三中午12点21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