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开拓内销市场良机,线上加博会进入最后倒计时!

开拓内销市场良机,线上加博会进入最后倒计时!

12677 来源:去展网 2020-05-12 14:00:01

线上加博会将于5月13日正式开幕,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参展企业专门推出了针对国内市场的产品,将线上加博会当成是企业拓展内销市场良机。与此同时,通过对线上展会带来的数据流的精准把控,有助于参展企业加速实现智能化生产,更好地适应国内市场。

为线上加博会企业专门开发了新品

“已经都准备好了,备货、客服、物流,还有我们的直播设备。” 东莞展贤皮具手袋厂(以下简称“展贤皮具”)的曹贤友最近泡阿里1688直播间里,准备趁最后的时间再优化一下直播脚本。

展贤皮具的直播间是专门为了参加线上加博会而设立的。为最大限度地发挥加博会贸易平台作用,帮助企业应对疫情、争取订单,加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1688平台合作,在5月和9月分两次联合推出线上加博会。其中第一场线上加博会将于5月13-16日以线上展览+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截至5月10日,成功报名并上线企业已达600家,其中,报名参加直播企业近300家。

东莞市百盈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生同样对本次加博会充满了期待。受疫情影响,亚马逊闭仓,买家停止从工厂进货,此前百盈家居收到的OEM订单悉数堆积仓库。彭生的目标是,借力此次线上加博会,拿出高品质的出口货品,多吸引一些内贸批发新客。

数据流将加速参展企业生产智能化

努力的并不仅仅是企业,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线上展会的功效,更好地帮助线上加博会参展企业获取订单,加博会组委会秘书处近期还举行了多场培训会,其中5月7日和8日举行的培训会各吸引了100多家企业参加,分别就企业如商品选品、上新及提款和直播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加博会组委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加博会已经是第12届,此次通过线上加博会加大力度开拓线上发展,争取能创造新的经验,为参展商提供更好、更有成效的服务。

第一次采用线上方式策展的加博会组委会对变化感知明显:由于不需要线下布展,组委会争取到了更多的统筹时间。利用这些时间,组委会可以和企业更深度地沟通,从而为企业推荐和定制参展方案。

此外,相较于线下展会,线上展会的另外一各优势是组委会和企业对展会数据的把控更精准。来到线上后,组委会可以轻松获取展会的总流量和每家展商的被观展数据、询盘信息等,在宏观上对展会进行把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