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后疫情时代,上海零售展助力中国零售业全面复苏!

后疫情时代,上海零售展助力中国零售业全面复苏!

17088 来源:去展网 2020-05-08 09:31:28
2024上海国际店铺设计与解决方案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目前,中国零售业随着疫情的控制而逐渐恢复活力,据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4月13日,96%的受访企业表示复工程度超过90%,46%的受访企业销售额恢复至60%及70%。

疫情加速数字化,智慧零售技术正当时

值得注意的是:销售额的回升势头明显快于客流恢复回升势头,这主要得益于线上能力的加强。疫情为传统零售商超转型按下了“加速键”,引导着品牌企业借助数字化的手段进行消费者的触达,并实现引流和转化。零售技术一直是零售行业的新兴板块,也是C-star多年来重点培养和拓展的主要展示领域之一。

第六届上海零售展C-star将于9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将汇聚Xovis、凯奥斯卡、商米、云拿、数衡、启钧、台衡、卡堂、特思达、曌丰、创捷中云等专注尖端智慧零售技术的专业服务商,为企业完成线上线下整合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展位即将售罄,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C-star 2020继续聚焦店铺装修和店铺设备,店铺设计和视觉营销,智慧零售技术,照明设备,餐饮、酒店设备和制冷系统等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方案提供商和零售商搭建完美商务平台。截至目前,95%展位已售罄。现场预计将迎来200+优质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他们将现场展示最新最实用的设备及技术。除此之外,现场两大特色专区——设计师专区和首次亮相的智享未来零售馆,将分别呈现颠覆式的创新设计理念和领先世界的中国零售科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