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中国国际全印展」展现数字印刷全新应用

「中国国际全印展」展现数字印刷全新应用

14899 来源:去展网 2020-05-07 14:00:01
2024中国国际印刷展览会

2024-10-28 ~ 2024-10-31 距离开展185天 查看详情

中国国际全印展All in print作为印刷包装行业内一个高度专业化、国际化的综合型展会,一直密切关注着行业内各个领域的发展动向。2020中国国际全印展将围绕近年来全球印刷行业的创新技术和热点应用,倾力打造覆盖行业全领域的7大主题馆/区和多个应用场景,生动呈现印刷行业的前沿趋势和发展方向。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下2020全印展数字印前馆。

过去十年,是印刷行业巨变的十年。随着终端品牌商及消费者对待个性化、定制化产品需求越来越大,这类需求的年复合增长高达50%左右,面对这么庞大的市场,传统印刷巨头纷纷转战数字印刷市场,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期内,我国印刷产业都将处于转型与升级快速发展和变化阶段。为快速应对市场变化趋势,全印展的数字印前馆多年来一直紧追行业热点,积极引领数字印刷最新趋势、展示数字印刷最新应用!  

在2018年中国国际全印展上,数字印前馆就曾火爆全场,众多主流数字印刷品悉数亮相,聚集了诸多创新、有料的企业:数字印刷方面,惠普、理光、爱普生、小森、方正电子、等悉数到场,展示出了数字技术的精彩魅力;印前技术方面,爱色丽、GMG、艾司科、中印科院、科雷、东信光电、等都带来了各自的创新解决方案。作为全印展的“网红打卡馆”,2018年数字印前馆吸引来了近30%的专业观众。

随着数字印刷技术不断更迭、新品层出不穷,数字印刷必将在今年展会中持续发力,成为名副其实的焦点之一。2020年数字印前馆将囊括高速喷墨印刷、数字印前技术、数字印刷技术、数字印后设备的高端品牌和最新技术解决方案,为广大印刷行业企业提供详尽完善的解决方案。

此外,2020数字印刷在中国技术高峰论坛也将在全印展期间盛大举办,本届论坛将延续以往高端化、国际化、前瞻性的风格,围绕商业、出版、包装、快印、影像等热点话题,助力数字印刷行业创新突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