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确定了!2020广州灯光音响展将于8月21-24举办

确定了!2020广州灯光音响展将于8月21-24举办

20091 来源:去展网 2020-05-06 15:01:42
2024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4-05-23 ~ 2024-05-26 距离开展55天 查看详情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在国内得到控制,广州市人民政府鼓励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主办单位响应政府的号召,宣布因疫情而延期的2020广州灯光音响展确定于8月21至24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B区拉开帷幕。

为了加快市场复苏及帮助企业重拾对市场的信心,主办单位确定于8月重启展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菁女士表示:“广州灯光音响展扎根中国专业灯光音响行业18载,过去几个月来,我们未曾放慢脚步,坚定地与行业同仁共克时艰,通过在线推广平台继续为行业服务。同时我要感谢业界在这艰难时期一直支持广州展,经过与相关人士商讨及审慎考虑后,我们决定将新展期定于8月,希望今年的展会能为娱乐行业精英构建高效益的商贸合作平台。”

参展商和观众的健康与安全是广州展主办单位的首要考虑。主办单位一直与展馆及相关政府卫生部门保持紧密沟通,着手准备一系列措施,包括:频密清洁展览场地设施、提供更多的消毒用品以及向与会者和工作人员提供体温检测等的健康检查。

广州灯光音响展由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与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联合举办,被视为重要的新产品及新技术的首发平台。本届展会将与灯光音响行业并肩作战,重新汇聚各方力量,为娱乐行业的复兴揭开序幕。

鉴于今年展会延期举办,主办单位亦决定将明年展会定于2021年5月16至19日,以保证两届展会相隔时间合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