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2020湖南车展:重启会展业坚定信心

2020湖南车展:重启会展业坚定信心

15119 来源:去展网 2020-05-06 10:30:19
2026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及建筑电气展览会

2026-03-08 ~ 2026-03-13 距离开展688天 查看详情

4月30日至5月5日,2020湖南车展成功举办。这是长沙克服疫情影响、按下会展产业重启键的第一展,也是全国汽车行业第一个恢复的大型室内展会。

重启会展业坚定信心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的汽车展会活动都按下了“暂停键”,汽车销量也出现了明显下滑。此前,北京车展、广州车展、成都车展等国内大型车展先后宣布延期。

疫情渐退,2020湖南车展还办不办?一度让主办方十分苦恼。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长沙成为疫情低风险地区。省、市决策层以敢于担当的责任和勇气,决定率先恢复会展业,发挥会展业在激发消费活力、释放消费动能方面的促进作用,确定2020湖南车展如期举办。

在长沙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看来,汽车行业目前仍处于低谷,企业销售压力大;对于市民来说,也希望在汽车消费方面拥有湖南车展这样一个好平台。

仅26个工作日,由湖南日报社、长沙晚报社、湖南汽车商会联合主办,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湖南汽车商会共同承办,一群会展人“端出”了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签约品牌近百个、展车近600台的规模。

“这是我们连续举办的第13届湖南车展。”2020湖南车展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茧介绍,筹备时间很短,考验的不仅仅是承办方的组织效率,还有对疫情的预判能力、防控能力,以及车企的参展意愿、消费者的观展热情。本届车展继续发挥媒体深度办展的优势,以新媒体加传统媒体实现全方位、立体式密集宣传,取得了较好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