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IFA总监:IFA 2020仍将以线下活动为核心

IFA总监:IFA 2020仍将以线下活动为核心

17880 来源:去展网 2020-05-03 10:00:01
202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日前,IFA总监高诺斯针对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20的新形式和筹备工作作出说明:IFA 2020的核心依然是线下活动,另将针对无法到场的合作伙伴提供同步线上活动。具体细节仍在商定中。

讲话原文:

大家好!最近的日子真的有点疯狂。

大家可能已经听说了,上周二晚上柏林政府宣布2020年10月24日前禁止举办5000人以上的活动。

这对于展会主办方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对于IFA的筹备有没有什么影响呢?

答案是肯定的。但好的一点是,我们早已有所准备。从好的方面想,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这些条件或者说框架,以及我们在筹备此类展会时,需要注意哪些事宜。

您也许会问什么时候才会公布IFA 2020的新的举办形式。很快了,我保证我们团队全体人员正全力以赴投入到筹备工作中。所以,我们还需要几天时间,就可以公布我们的计划,以及我们对于IFA 2020的想法。

也许您想知道新的展览概念的细节。我可以告诉您,此次展览的核心依然是线下活动。

您也许会觉得奇怪:线下活动?没错。我们将在柏林展览中心的场馆里举办新冠病毒爆发后的第一次线下活动。我们会邀请全球各地媒体、行业伙伴、零售伙伴到来,体验最新产品,发布最新技术。

但是所有的活动都是在线下举办吗?不,当然不会。对于无法亲自来柏林的伙伴们,例如由于旅行限制无法出席的伙伴们,我们也会有线上部分。针对线上的活动,我们也有一些很好的想法,能够把这些活动跟IFA 2020完美融合。

最后最重要的是:请多保重,并持续关注IFA的后续动态。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在柏林与您相见!

另外IFA全球活动广州家电展CE China同样计划于2020年9月如期在广州举办,展商招募正在进行中,请随时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