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今日启幕

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今日启幕

18056 来源:去展网 2020-04-30 17:01:20
2021泰国曼谷汽车配件展览会TAPA

2021-10-20 ~ 2021-10-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4月30日上午,作为“五一”重头戏的2020湖南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是长沙率先全国恢复会展后的第一个大型展会,将持续至5月5日,展期六天,预计成交额超过40亿元。本届展会吸引了10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辆近600台,展位面积6万平米。

本届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市会展办、长沙市商务局、长沙市各区县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湖南日报社、长沙晚报社、湖南省汽车商会联合主办;长沙晚报社、三湘都市报社、湖南省汽车商会共同承办;长沙湘车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长沙星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办好“长沙会展第一单”,政府相关部门出台了真金白银的补贴政策,车商制定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措施,车展组委会策划了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来湖南车展看车购车,可畅享多重利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