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深圳面辅料展重新定义「中国制造」标签

深圳面辅料展重新定义「中国制造」标签

18837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0-04-28 11:00:35
2024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40天 查看详情

凭借强劲的经济实力以及与本地服装制造商紧密的联系,深圳这个城市逐渐成为品牌理想的基地。将于2020年7月15至17日举行的Intertextile深圳面辅料展将致力拉近高端面辅料参展商与这极具潜力时尚市场的距离,助参展商尽享商机。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女士表示:“深圳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城市,我们看到许多前途无限的年轻时尚设计师从这里逐步发展到国际舞台,而这也正是我们决定在今年升级展会并移师到规模更大的新展馆的主要原因。我们很期待通过Intertextile深圳面辅料展协助更多的国际服装面辅料企业把握这极具潜力市场。”

打进中国强大的消费市场

中国的设计师一直在国际时尚周上凝聚强劲的势头,同时,传统上富裕并具影响力的中国千禧世代以及Z世代消费者现在都会以穿戴自家品牌和其文化身份为傲。在受过来自全球领导性的学院和品牌的训练下,这些设计师现在正以其对国内市场的深入了解的优势,如他们对中国强大的电商平台及网络红人影响力的了解,推动销售。

凭借这些优势,在市场上不难看见西方知名品牌如H&M、Fila和Nike等与中国设计师的合作,开发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系列。在2019年,Fila和Nike是Intertextile深圳面辅料展的观众之一,而H&M也出席了秋季的Intertextile上海面辅料展。

大浪时尚小镇的国内品牌企业

位于展馆附近的大浪时尚小镇是深圳政府一项持续发展项目,旨在为服装研发,设计,品牌营销,物流和教育提供一个平台,而以往在展会上采购的国内品牌,如玛丝菲尔、歌力思和卡尔丹顿等的办公室都进驻了小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