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上海非织造展:预计产业用纺织品版块将出现反弹

上海非织造展:预计产业用纺织品版块将出现反弹

13029 来源:去展网 2020-04-28 10:03:13

尽管当前全球经济及纺织业正处于不稳状态,这种情况却为参加第十四届上海非织造展Cinte Techtextil China的展商带来机遇。作为亚洲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的领航展览盛会,Cinte Techtextil China将于2020年9月2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至N4馆举行。在2018年,展会吸引了485家企业参展,当中近40%为海外品牌。同时,展会亦录得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共13203名观众人次。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市场连续数年都有稳健的增长,而在2019年,非织造布市场的表现尤其亮眼。去年,中国大型企业的非织造布年产量达到503万吨,同比增长近10%。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在一季度冲击中国经济,对经济增长带来负面影响,但我们认为经济将会在下半年反弹。”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女士表示,“这个艰难的环境尤其为个人卫生用品和防护服行业带来了商机。这见于全球对非织造布产品包括面罩、抗菌湿紙巾和防护服等的需求急增。”

龙头企业确认参展

打从去年开始招募展商以来,不少国际知名品牌已经确认参展,当中包括Bostik SA、Graf + Cie AG、 Itematech、Picanol N V、Rowa Lack GmbH、Stahl Holdings BV、Textest AG等。

上海非织造展为12个应用领域提供产品和技术,全面涵盖了现代纺织技术的用途。这些产品还横跨了整个行业,包括上游设备、原材料、成品织物、化学品和其他解决方案。产品的广泛应用性确保了展会是有效的业务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