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2020中国有机展 | 打造全球屈指可数的国际有机产品盛会

2020中国有机展 | 打造全球屈指可数的国际有机产品盛会

18958 来源:纽伦堡会展 2020-04-27 11:00:01
2024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76天 查看详情

“BIO”在德语中意为“有机”。作为享誉全球的BIOFACH德国有机产品博览会海外规模最大的子展,创立于2007年的BIOFACH CHINA中国有机产品博览会经过14年的稳步发展,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和影响力俱佳的有机贸易盛会。中国有机展一直以来坚持环保、高规格的展品准入标准,14年来为近4000家有机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发布新产品和渠道开拓提供平台与商机。

中国有机展由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双方强强联,合共推动有机产业的健康发展与消费,将BIOFACH CHINA打造成集产业、贸易、技术、学术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和亚洲屈指可数的国际有机盛会,推动国内有机市场发展与国内外有机产品的经济贸易。

2020年第十四届中国有机展将推陈出新,深度挖掘进出口商、餐饮、酒店、母婴、电商、有机专卖店、素食等各大B2B群体。7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馆预计将迎来500家参展商及20000名专业观众,且预计会将展位扩大到13000平米。

BIOFACH CHINA 2020将分为五大展区:品牌产品展区,母婴产品展区,国际产品展区及地理特色展区。展出产品包含有机生鲜,有机杂粮,有机饮料,有机调味品,有机茶类,有机零食,有机餐厅和农场,有机母婴用品,有机奶粉,有机乳制品,有机洗护用品,环保包装等等。

2020新形势:展会加快线上转型,提前开展市场布局

疫情之后市场将回暖,人们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也会越来越高。采购商对有机天然产品有望迎来大幅度采购需求,将体现在饮食,运动,休闲,工作,旅行,服装等多个领域。BIOFACH CHINA中国有机展将着力研发新增展会题材,推动展会线上转型,增加重点买家邀约力度,提前开展市场布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