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第22届中国工博会九月中旬与您相约!

第22届中国工博会九月中旬与您相约!

14338 来源:去展网 2020-04-26 14:03:18
202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4-09-24 ~ 2024-09-28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自2015年起,中国工博会已正式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5日-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30万平米,超过2600家展商参展,同期精彩活动50余场,预计逾18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展览面积8万平米,参展企业预计超过600家,展示各类机床及相关产品逾千件,涵盖了加工中心、车、铣、镗、磨、齿轮加工、重型机床、电加工、特加机床、金属3D打印、数控系统及数显装置、机床零部件及辅助设备、磨料磨具、刀具夹具及检验测量设备等门类。

主办方整合优势资源,组织汽车及零部件、高端电子通讯设备、机械制造、模具、航空航天、国防军工、船舶制造、轨道交通、医疗设备等20多个关键领域的专业买家团到场参观。展会同期举办"高端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专项论坛"、"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理事扩大会议"、"金属切削高层论坛"等多场专业活动,以便展商与专业观众更好的互动交流,第一时间获取行业信息,有效提升参展收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