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CIOE中国光博会 | 致力光电及激光技术创新发展

CIOE中国光博会 | 致力光电及激光技术创新发展

15328 来源:去展网 2020-04-26 11:59:24
2024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66天 查看详情

2020年9月9-11日,CIOE中国光博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达16万平米,将汇聚超3000家海内外光电企业,预计将吸引超8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同期的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将全面展示激光精细加工及创新应用,为5G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半导体、医疗、机器视觉、能源、先进制造等激光下游应用领域提供激光解决方案。

CIOE中国光博会,聚焦激光在应用领域的广泛拓展

本次展会将聚集激光材料及组件、激光器、激光设备、高端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等,各板块知名企业;激光器参展企业包括:瀚宇、凯普林、南光高科、国焱激光等;激光设备涵盖:大族、韵腾、德瑞、光越、中谷联创、图森、蓝宇激光、紫宸、新亮、慧新辰等;在激光核心部件领域,部分展商包含:长光华芯、瑞波、卓力汉光、芬创、大族思特、大族锐波、鼎兴盛等;智能制造及机器人涵盖致凯捷、万鑫精工、微组、滴普科技、全马、能佳、正元、蓝博、芯视微等。

面向通信、工业激光应用,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针对光通信企业,现场不仅能观摩激光的新产品新技术,还能参与“超快激光技术在5G通信行业的技术及应用”会议,与行业大咖共同来探讨激光中导体激光器、激光芯片等技术在5G通信的应用;同时,CIOE中国光博会同期还将举办信息通信展,集中展示光通信芯片及材料、器件及模块、光纤光缆、光通信系统设备等信息通信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

同期产业、学术及应用论坛,特邀国际嘉宾带来全球激光市场分享

由CIOE联合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南京萃智激光应用技术研究院、雅时国际商讯共同主办的2020年国际激光技术及市场应用创新峰会将涵盖四场专题产业会议:“国际激光技术及应用研讨会”;“超快激光技术在5G通信行业的技术及应用”;“激发思维碰撞,光速向智能时代进发 -- 激光产业深度对话”;“激光复合制造技术的创新应用”。除此以外针对激光应用还将举办“新基建风口,激光技术的机遇与挑战”、“技术驱动,变革致胜 -- 光纤激光器技术发展论坛”等会议, 精彩不容错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