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福建品牌线上展览启动,首批70多家企业参加

福建品牌线上展览启动,首批70多家企业参加

12842 来源:去展网 2020-04-26 11:11:05

4月24日,福建品牌(香港)线上展览启动仪式举行。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分别在闽港两地在线出席仪式。

受全球疫情影响,许多国家、地区取消或延迟大型展览会,外贸企业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大幅减少,国际贸易业务受到严重冲击。省商务厅与香港贸发局联合推出“福建品牌线上展览”,从福建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福建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驰名商标等四类产品中,精选出首批70多家企业“上线出海”,以借助香港国际性平台优势,通过全方位推广、多渠道推送,争取更多贸易伙伴和订单。

据介绍,“贸发网采购”是香港贸发局的官方采购网站,拥有超过200万优质活动注册买家、13万供应商会员,年度在线商贸对接超过2400万次。福建入驻企业除在该网站进行产品推广外,还可以参加香港贸发局主办的10个全年无休的线上展会。同时,还可以通过香港贸发局“小批量采购”平台,直接进行小批量产品线上跨境交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