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中国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将首次线上举办

中国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将首次线上举办

10763 来源:去展网 2020-04-24 11:35:08
2021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

2021-11-24 ~ 2021-11-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TTG宣布,尽管今年要面对种种挑战,仍将致力于推进关键的行业对话与互动。本年度中国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及中国商旅大会CTW CHINA将于8月3-5日开启首届线上展会,让身处世界各地的我们仍能通过网络互通互联!

此次线上展会秉承其一贯的价值主张,即为国内外会奖及商旅行业供应商、买家以及专业人士最大限度地提供业务往来、学习交流和联系沟通的机会。

商务会谈、同行分享和协作对于引领该行业迈向复苏之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至关重要。主办方表示,此次线上展会的安排细则将于6月发布。

最后,TTG指出,期待着2021年3月在上海的 IT&CM China and CTW China 展会中与全球专家相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