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疫情过后即将迎来全民健身潮,全球FIBO系列展会推荐

疫情过后即将迎来全民健身潮,全球FIBO系列展会推荐

16923 来源:励展 2020-04-24 12:01:07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研究表明,重大卫生健康事件的发生,将带来大量的产业改变,包括饮食结构、体育锻炼、康养保健等行业,这正是因为疫情过后人们普遍会开始追求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健身行业预计也将迎来一个爆发点。

德国科隆健身及休闲运动用品博览会FIBO

地点:德国 科隆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德国健身及休闲运动用品博览会FIBO是全球闻名的健身器材、健康产品类专业博览会,也是创新、投资和潮流趋势最好的聚集地。

FIBO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5届。FIBO不仅提供国际商务和社交网络服务,还能给健身爱好者带来精彩的现场体验。

上届展会面积16万平米,来自140个国家的1100家展商参展,观众人数达145000人,80%的个人游客平均花费417欧元,展中和展后的平均订单量达90000欧元。

FIBO每年吸引全球健身行业决策者、健康中心经营者、健身行业投资者、健身爱好者等来此寻找合作机会,分享前沿技术,体验最新流行趋势。

墨西哥健身及休闲运动用品博览会HEAT MX

地点:墨西哥 墨西哥城

时间:2020年9月25-27日

HEAT MX是致力于体育爱好者、健身和健康的一站式服务的展会。该展会在FIBO的支持下,专注于品牌体验,打造社区,在全国推广体育文化,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墨西哥现拥有12000多家健身房,有300万人注册了健身房会员,但仍然有62%的人使用的是公共健身基础设施,只有33.5%的人使用的是健身专用设备,可见墨西哥市场供需极度不平衡,供不应求,潜力巨大。

上届展会展馆面积达12000平米,吸引了100多个品牌入驻,组织了500+场商务会议,有8500+的观众人流。

美国迈阿密健身及休闲运动用品博览会FIBO USA

地点:美国 迈阿密

时间:2020年11月6-8日

FIBO USA是一个集行业峰会、教育项目和健身节于一体的展会。将最大程度将您与其他同行业竞争者区分开来,激发您在个人和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FIBO USA拥有先进的集体健身课程、面向未来的教育、电子互动体验以及以塑造市场的最新创新为特色的展示厅,是您与行业内决策者和专业人士面对面沟通的最佳平台。

美国拥有35180家健身房及营养健康工作室,东南部地区在美国整体健身房和营养健康工作室地区分布中占比最大,美国拥有超过700万的健身行业工作者,市场空间大。中国是美国进口健身产品第一大供应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