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相约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开启金秋美食之旅

相约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开启金秋美食之旅

16901 来源:去展网 2020-04-22 16:59:19
2024上海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5天 查看详情

2020年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将于11月10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规模将扩张至20万平米;同期还将举办上海葡萄酒展ProWine、上海连锁加盟展SFE、上海罐藏食品展CCMF、亚洲果蔬展iFresh。

回首上一届FHC,三天展期内共计吸引了来自133751位贸易观众莅临参观,观众数量同比增长13%,其中40%的专业观众来自进出口和进销商,79%的专业买家匹配了欲购目标产品,观众的满意度达到96%。FHC无疑已成长为众多海外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领先贸易盛会。

汇聚世界各国展团,甄选全球优质食品。二十余年来,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始终致力于引领国际食品展览新风向,不断增强国内外食品产业贸易对接。2020年FHC将以更加丰富的内容,为行业带来更高品质的食品贸易展览会。

新布局,新商机:七大板块全新亮相

消费者对于进口食品需求的增长催生了规模日益庞大的进口食品市场。统计数据显示,中国进口食品需求总量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据预测,自2020年起中国进口食品将进入井喷式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市场份额将高达4800亿美元。

2020上海环球食品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从行业本身需求点出发,扮演好“全球美食使者”这一角色的同时,更不断超越自我,实现真正高含金量的 “合作・双赢”。今年,FHC全面整合餐饮食品行业的焦点与需求,通过科学优化与大数据,将展品类别进行有机划分,全新设立七大板块,以崭新的姿态,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家们。

这些板块分别为:肉制品;海鲜;高端乳制品及油品;茶与咖啡,烘培与冰淇淋;休闲食品、糖果及巧克力;高端食材供应链;餐饮设计及店装。

届时,来自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余家参展企业将同台亮相,其中包括意大利、土耳其、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俄罗斯、日本、英国等在内的20多个国家及地区展团也将再次共同亮相展出各国独具特色的优质食品。

高品质赛事&论坛齐齐亮相

备受业界好评的丰富会议论坛及竞技活动,如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FHC中国国际甜品烘焙大赛等国际权威赛事同样将继续在本届展会现场举办,使更多食品行业从业者得以近距离了解国内外产业动向。

来自全球肉、乳产品和海鲜水产品主要生产国的代表企业、商超、协会机构等行业专家将再次齐聚国际进出口肉类论坛、高端乳制品及油品论坛、海鲜水产论坛等多场会议,深入分析时下全球肉类、乳制品、海鲜等领域的进出口端现状及发展趋势。活动现场更将吸引海量专业媒体与业界达人实时转播各类烹饪技艺操作演示,分享琳琅满目的各色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