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关于第21届中国环博会再次延期的公告

关于第21届中国环博会再次延期的公告

14052 来源:去展网 2020-04-22 14:01:58
2024中国环博会(上海)

2024-04-18 ~ 2024-04-20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4月8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各类展览暂不开展。原定2020年6月10-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IE expo China 2020第21届中国环博会,将不能如期举办。

作为亚洲环保行业的旗舰展会,我们所有的选择和决策都会从尊重市场、行业、展商和观众的立场出发,审慎地做出。在疫情爆发初期,出于对所有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健康与安全的第一位考虑,我们迅速做出判断,于2月26日宣布延期举办4月的上海展,并尽最大努力推进展览场地和新展期的确认工作。

面对凶猛的新冠疫情,环保产业链各端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我们深知各位展商的艰难,也曾担忧今年的展会是否会成为企业的负担,从而失去了其本身的商业价值!我们也因此同行业主管部门、部分参展企业及观众进行了大量的沟通、交流与了解。很庆幸的是,大多数行业人士都认同环保市场的刚性需求没有减少,并且随着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的启动,环境保护领域被赋予了新的使命。

经过和展馆方的多次沟通、协商,我们再次审慎拟定第二十一届中国环博会将延期至2020年8月13-15日,回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继续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