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GSMA宣布取消2020年MWC上海,上半年科技大展尽失

GSMA宣布取消2020年MWC上海,上半年科技大展尽失

14778 来源:GSMA 2020-04-21 16:05:23
2024上海国际移动通信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88天 查看详情

4月17日,GSMA发布了关于2020年MWC上海的声明,声明表示,基于中国近期宣布的关于暂停举办大型展览会的通知,以及对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的担忧,旅行限制和其他相关情况,GSMA将取消举办2020年MWC上海展会。

声明同时提到,健康与安全是GSMA最重要的考量,就此GSMA与相关部门和机构保持了紧密沟通,并征询了卫生机构的意见。GSMA将会考虑在2020下半年举办区域性的会议活动,并将与相关政府和卫生部门沟通和协调合适的时间与场地,将会在之后确定新安排的可行性。

此外,GSMA也在声明中提到,期待今年继续与产业合作,并为2021年MWC上海开始准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