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首届国际租赁与技术装备博览会将在北京举办

首届国际租赁与技术装备博览会将在北京举办

15933 来源:去展网 2020-04-21 10:34:59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首届国际租赁与技术装备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21-23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博览会规划了租赁企业、租赁装备和租赁技术与服务企业三大室内展区,室外展区将集中展示中外企业用于租赁的高空作业机械和有关专用租赁装备,包含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农业机械、发电机组、工程及其他车辆、应急救援设备、建筑业租赁设备等。展出面积至少12000平米,其中室内不低于10000平米,室外面积2000平米以上,参展商300家以上,专业观众人次不少于20000人次。

作为北京BICES同一主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已有连续三十年成功举办大型国际展览会的经验。主办方将沿袭多年整合工程机械行业资源的传统方向,在充分发挥展会集聚优势基础上,积极拓展与完善展会新思路,大力丰富展会内涵,致力于活动的创新与多样化,以提升展会品质和展商、观众的体验度。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国际租赁产业大会、融资租赁创新大会、可租赁设备制造业论坛、基础建设施工企业论坛、全球租赁业100强榜单发布等三十多场活动;期间将组织专家对参加展会的优秀企业、突出贡献人物、高端技术和优质产品进行公正评选并颁发相应的奖项和证书,组委会对获奖企业、个人、项目等予以积极宣传和推广。借国际租赁领域最新技术和成果的展示交流,助推行业全产业链优化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