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延期不延展,上海连锁加盟展展前活动助力行业全面复苏

延期不延展,上海连锁加盟展展前活动助力行业全面复苏

16043 来源:去展网 2020-04-15 15:01:16

近期,国内新冠疫情战疫反击捷报不断,武汉宣布4月8日“解封”,包括湖北省在内的各地复工不断加速,社会经济活动日渐活跃,预示着市场全面复苏即将到来。

但疫情还未完全消散,仍然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继续坚持。在经过多方沟通协调以及展会组委会不懈努力下,第32届上海连锁加盟展SFE从原定的4月27日-29日延期至6月15日-1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6.1号馆举办,展期4天。

随着近期市场形势不断好转,消费需求、品牌拓展需求和加盟投资需求不断释放,上海连锁加盟展展前特别企划线上系列活动近日启动,延期不延展,助力行业全面复苏。

时空有变,精彩不变。相约6月,相约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第32届上海连锁加盟展吹响市场全面复苏号角。作为加盟市场的风向标,展会设置了餐饮、零售、服务、教育培训和连锁资源八大板块,涵盖80+主流细分业态,集结了600+优质连锁品牌。同期还将举办行业高峰论坛、品牌路演及新品发布会、加盟开店线下公开课等专业活动60+场次,打造连锁行业年度巅峰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