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中国非织造展CINTE9月与您相约

中国非织造展CINTE9月与您相约

11093 来源:去展网 2020-04-14 17:00:01

第十四届中国非织造展CINTE将于9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为亚洲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风向标”,中国非织造展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多年来一直秉承着通过完整产业链为行业内不同需求、不同领域的企业搭建“私人定制”的服务平台为宗旨,每一届都呈现出不同的精彩。

本届展会仍以综合展会为定位,全面涵盖现代纺织技术的16个应用领域。各领域的企业报名踊跃,截至第一季度,展会的参展面积已超过上一届的同期。其中,医卫用纺织品作为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重要分支,企业报名积极。

疫情期间,行业内的企业更是家国情怀,纷纷优化及增加生产线,改进生产工艺,加班加点完成了国家交办的紧急任务,保证了海内外口罩及防护服的供应。特此,本届展会将增设医卫防护专区。表彰行业英雄企业,展示行业先进生产工艺和最受买家信赖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