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湖南车展五一举办,打响恢复会展经济信心第一枪

湖南车展五一举办,打响恢复会展经济信心第一枪

17693 来源:去展网 2020-04-14 14:00:01
2021长沙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1-05-19 ~ 2021-05-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日前,长沙市政府发布2020年度首批举办的十大大型展览项目(5万平方米以上)。2020湖南车展将于4月30日-5月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全国汽车行业第一个恢复的大型综合性汽车展会,打响了全国会展经济信心恢复的第一枪。

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车坛盛宴,本届湖南车展规模再创新高。预计今年展览面积达6万平米,参展品牌100余个,展车500多台。除了轿车、SUV、超跑、概念车等,现场还将提供汽车用品及配件、汽车金融、保险等其他配套产品的全产业链展示。

安防方面,本届车展将首次引入远红外线智能防疫机器人,集360°无死角监控系统、红外温度探测系统、人脸识别和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以及智能大数据分析系统等于一体,可有效对人员密集场合精准测量人群体温,做好车展现场的“守门员”。

据悉,今年湖南车展招商火爆,展位现已预订一空。各参展商们对本届展会寄予厚望。车展期间,长沙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部门将大力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继续发力,消费者在指定经销商购买上汽大众长沙工厂、长沙比亚迪、广汽三菱、广汽菲克、湖南猎豹等车企生产的车辆,并在长沙上牌落户,可获得裸车价款3%的一次性补贴,每台车最高补贴不超过3000元。与此同时,众多车商纷纷表示将针对本届车展提供限时、特批优惠,可与政府相关补贴叠加使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