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5月成都糖酒会或面临再次延期

5月成都糖酒会或面临再次延期

27967 来源:去展网 2020-04-10 16:00:01
2024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2024-03-20 ~ 2024-03-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据4月6日发出的《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中的防控建议,对大型聚集性体育活动如马拉松长跑、聚集性宗教活动、各类展览及会展等暂不开展。

以往,每年的成都糖酒会,都在3月20日前后举办。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在宣布延期后,随着疫情放缓,组委会在3月下旬宣布延迟到5月21日开幕。

但随着当前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我国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可能这一计划会再次改变。

据了解,在宣布成都糖酒会5月举办后,多家相关展览公司加紧筹备,各个酒店展也在推进中。有展览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此前预订出的展位,大多数商家表示会继续参展。

不过,随着情况变化,这些展览公司的计划也可能再次被打乱。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