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第十二届中部建博会将于5月在长沙举办

第十二届中部建博会将于5月在长沙举办

19640 来源:去展网 2020-04-09 14:03:16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4月8日,第十二届长沙建材展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展会将于5月15日至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全国1600多家企业、近20万名行业上下游企业经销代理商将参展。

本届建博会由省商务厅对外经济促进中心、省室内装饰协会、省家具行业协会与长沙支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规划展览面积8.1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5000个。

展会将举办开幕式、中国门窗业发展论坛、抖音运营模式创新与业绩倍增、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2020年年会暨评奖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整合资源、打造品牌,促进建材家居产业发展,为广大参展商和消费者带来更大实惠、更新体验。

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陈树中表示,会展产业对酒店、餐饮、旅游等服务业发展具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作用,将加强疫情防控、提前部署、迎难而上办好本届长沙建材展,促进广大企业复工复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