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第二十三届成都汽车展览会改期通告

第二十三届成都汽车展览会改期通告

14019 来源:去展网 2020-04-07 10:30:16
2024成都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受疫情影响,国内外汽车产业正遭受猛烈冲击。为稳定汽车产业发展、刺激汽车消费、提振西部汽车市场信心,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经多方研判及协调后决定率先拉开国内四大A级车展序幕,鸣响“第一枪”,原定于5月21日-5月23日举办的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CAPAS将改期于7月24日-8月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的成都车展,组委会责无旁贷,将携展商一起抗疫保发展,与参展商及相关单位众虎同心、化危为机。同时,我们也将切实做好相关调整工作,出具健康防护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展会期间参展商及观展观众的健康和安全,保障成都国际车展有序高效开展。

衷心感谢国内外参展商、合作伙伴、媒体、观众及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成都国际车展的关注和支持!期盼2020年7月与您在成都车展相聚,共度车界盛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