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受疫情影响,第六届厦门休闲旅游博览会将延期举办

受疫情影响,第六届厦门休闲旅游博览会将延期举办

13986 来源:去展网 2020-04-03 17:01:22
2024上海国际清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4-03-26 ~ 2024-03-29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厦门休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4月3日称,当前,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已经取得积极成效,休闲文旅产业也在有序恢复中,但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仍有疫情蔓延。综合考虑当前形势,今年博览会将延期至6月25-27日在厦门举办。

厦门休闲旅游博览会举办五年以来,致力于打造与国际接轨交流的休闲旅游产品一站式采购交易平台,成为境内外国家和地区宣传当地文化旅游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旅游特卖惠,尽在旅博会”产品采购的嘉年华。

2019年年,厦门休闲旅游博览会三天共计22.6万人次观展,参会旅行商近2万名,其中境内外重要专业买家1000多名,总消费交易额3.45亿人民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