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申请参展补贴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申请参展补贴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44555 来源:去展网 2020-04-01 15:17:54

申请参展补贴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展览合同、展位费发票、展位彩色照片、参展企业名录、展位图、特装展位布展合同、参展人员入境证明、参展单位关系文件等。

1)含展位数量与价格的展览合同或确认书的复印件;

2)展位费、特装布展费发票和银行汇款凭证的复印件(需提交原件核对)

3)含展位外观的彩色照片3-5张(不同角度,清晰可见展位号或企业名称)

4)展会主办方发布的参展企业名录或会刊

5)展位图

6)展位特装布展合同的复印件(标准展位不需要提供)

7)证明参展人员入境证明(签证页、出入境海关章)

8)参展单位关系的文件:法定代表人证明、股东证明、董事名册,参展单位为参加人员购买的社保等证明、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等

注:各地的申报资料会有所不同,具体需咨询当地经贸局/商务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