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疫情肆虐美国,纽约车展延期

疫情肆虐美国,纽约车展延期

11368 来源:去展网 2020-03-31 12:00:56

新冠疫情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肆虐,由此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同时,也令更多世界性的汽车展会被迫取消或延期,像是原定四月举行的纽约车展就将延期至8月26日-9月6日举行。

从3月31日最新的疫情消息来看,美国确诊病例已超过16万人,死亡人数也超过了3000人,而纽约州仍是全美疫情的重灾区,几乎占美国确诊总数的近一半。

纽约车展成立于1900年,自二战以来从未被取消或改期。如今受疫情影响而改期,将对当地经济造成极大的影响。据悉,纽约车展在过去的几年,吸引了超百万名游客参展,每年为纽约带来超3.3亿美金的经济效益。

各大国际车展延期、取消之际,正值全球汽车产业处于不稳定的时期。在疫情蔓延的数月时间,汽车行业的生产停摆和供应链中断问题一直在发酵。这也增加了车展所需面临的挑战,致使许多车企失去了动力,参展车企也越来越少。

若全球疫情在七月份仍无法有效控制,那么相信纽约车展也会因此而被取消。当然,一些车企计划在年内发布的重磅新车也或将改以线上的形式发布,而不会因为纽约车展的延期而改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