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关于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关于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的这些信息你知道吗?

16054 来源:去展网 2020-03-31 11:00:51

印度国际包装暨食品和饮料技术展览会PackTech&FoodPex是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和慕尼黑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全球系列包装和饮料技术展览会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

上届展会展出面积约12000平方米,有来自印度、意大利、德国、土耳其、瑞士、澳大利亚、比利时、英国、保加利亚、中国、丹麦、法国、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及中国台湾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23家展商参加了展览会,接待专业观众10250人次。

展会集中展示了国际包装技术和新的包装设备与材料,食品包装和加工技术以及饮料灌装技术设备等,也充分反映出印度相关领域的新发展趋势、市场需求和贸易商机。同时,根据市场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主办方展会上新增了食品包装和加工机械主题区,借以此更全面的展示更丰富的内容,方便企业和观众的对接。

展品范围

包装机器和设备,包装材料,包装生产辅助设备,包装和包装配件,用于生产药品和化妆品的机器和设备,自动化技术/组件/配件,回收和环保技术,服务,食品与饮料,糖果和面包店,药剂和化妆品,消费品,工业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