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上海日用百货商品交易展览会CCAGM

上海日用百货商品交易展览会CCAGM

16835 来源:去展网 2020-03-27 16:00:08
2024中国(上海)日用百货商品交易展览会

2024-07-18 ~ 2024-07-20 距离开展110天 查看详情

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建立于1953年,经过60余年的演变,现已成为汇聚我国乃至世界领先家庭用品品牌的专业博览会。每年近2000家生产商及供货商集合于此,为超过60,000余名专业买家供给广泛的选择和高性价比的全品类商品,百货会也是一年一度新品集中发布渠道。

百货会将持续吸引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大中城市和三四级市县的专业买家,一起积极开辟电商及其它新兴买家渠道,为生产商和供货商供给新的出售动力。经过筹划丰富的现场活动和与职业人士交流趋势的机会,百货会将为展商供给高价值商场资讯,展示面向未来的各种创新业务开展方式和商品趋势,是一场真正意义的全国的家庭用品盛会。

展品范围

陶瓷制品类、玻璃制品类、家用塑料制品类、家用小家电、厨具类、炊具类、刀具类、餐具类、杯壶类、竹木制品类、清洁用品类、浴室用品类、储藏类、收纳类、家饰类、工艺品类、摆件类、衡具类、量具类、家用小电器类、休闲类、户外类、园艺类、一次性用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