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重磅消息!2020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取消举办

重磅消息!2020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取消举办

14459 来源:去展网 2020-03-27 14:03:42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由于围绕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形势日益严峻,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览今年将无法举行。德国汉诺威地区已经颁布法令,禁止举办展览会活动。因此主办方不得不取消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展,新的日期改为2021年4月12-16日。

“考虑到围绕新冠病毒的动态发展以及对公共和经济生活的广泛限制,汉诺威工业展览今年无法举办,”德国汉诺威展览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Jochen Kóckler博士说,“我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和整个团队尽了一切努力来实现这一目标,但如今我们必须接受,2020年将不可能举办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业盛会。”

这是汉诺威展览馆73年历史上第一次不举办这项活动。不过,主办方不会让展示完全消失。各种基于网络的形式将使汉诺威工业展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就即将到来的经济政策挑战和技术解决方案交流信息。直播将在全世界传播交互式专家访谈、小组讨论和最佳案例演示。在线参展商和产品搜索也得到了增强,例如通过一项功能,参观者和参展商可以直接联系。

“我们坚信,没有什么能取代直接的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我们已经在期待疫情过去后的时光。”Kockler说,“但是在危机时期,我们必须采取灵活和务实的行动。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业贸易博览会的组织者,我们希望在危机期间能够维持经济生活。我们正在通过新的数字产品实现这一目标。”

德国机械工程工业协会VDMA执行理事Thilo Brodtmann说:“2020年汉诺威工业展的取消确实是一个不幸的消息,但这是目前唯一正确的决定。机械工程行业现在必须集中精力在其自身业务中尽量减少流行病的后果,以便能够重新启动。2021年4月,工程师们将全部重返汉诺威。”

ZVEI管理委员会主席Wolfgang Weber说:“今年不能举办汉诺威工业展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我们支持主办方做出的这一决定。明年,他们将展示工业4.0和未来能源系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