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上海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览会PLF

上海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览会PLF

14140 来源:去展网 2020-03-27 09:15:52
2024亚洲全球自有品牌产品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50天 查看详情

全球零售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是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和国际自有品牌制造商协会联手打造,是全球最大的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和历史最悠久的美国芝加哥自有品牌展在中国的延续。

PLF自有品牌亚洲展自2010年在上海落地以来,凭借“观众质量高、买家下单率高、海外直飞买家逐年递增”等显著的参展实效性,赢得了广大展商好评与青睐,众多生产型、外贸型企业,已将PLF自有品牌亚洲展视为参加广交会后,争取更多外贸订单、加快进入零售渠道的首选平台。时至今日,PLF自有品牌亚洲展已是全球范围内业界闻名的重要商展活动,其展品覆盖面之全面、同期活动之丰富,得到中外零售商、贸易商、批发商、电商企业、买手广泛认可和信赖

零售自有品牌工厂为卖场、超市、百货公司等零售店进行代工生产,贴零售店品牌,再由零售店在其门店销售的行为。 对于拥有高质量产品的工厂来说,做自有品牌供应商,除了获得更多、更省的便捷销售渠道,还能切实帮助工厂获得商超渠道费减免政策,并且拓宽国内外零售销售机会,最大化迅速占领国内、外贸零售市场。

受零售业态和商业大环境变化的影响,不少企业看到了自有品牌发展中的商机,大部分制造商都是“两条腿一起走”,一方面独立开发产品并用自主品牌争夺市场份额,另一方面也在积极找合作开发的零售商,为希望发展自有品牌的零售商代工生产,通过各种方式来增加业务量。

展品范围

综合食品: 休闲食品、膨化食品、果脯蜜饯、干锅炒货、肉脯食品、粮油副食、南北干货、调味料、、酒水饮料、饼干糕点、糖果巧克力、冲调食品、营养保健品。

居家百货: 家用清洁及芳香用品、洗涤用品、纸品、一次性纸制品、塑料制品及收纳、厨房塑料用品、层架及垃圾箱、衣物整理及杂物、挂件、服装鞋袜与配饰、家纺、床品、烹饪及烘焙用具、餐具、家用小电器、3C数码、家用五金及园艺用品、汽车美容产品及工具、孕婴童用品、文体办公、智能智造。

个人护理: 非处方药品及保健品、保健品、耳鼻足护理、保健急救、女性、成人及婴儿用品、美容美发用品、洗浴用品、洗发用品、护肤品、女士清洁用品、香皂、焗油染发、美妆及工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