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宣布将退还MWC 2020参展商部分费用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宣布将退还MWC 2020参展商部分费用

15229 来源:去展网 2020-03-26 14:16:37
2025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览会

2025-03-03 ~ 2025-03-06 距离开展318天 查看详情

据外媒报道,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主办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在本周四宣布,将为MWC 2020参展商退还部分费用。

作为全球最为知名的展会之一,MWC参展会费价格不菲。取消之后,对于退费问题,GSMA曾给参展商发过邮件,表示“由于属于不可抗力情况,根据我们关于「展览、广告和赞助的标准条款和条件」第21.10条之规定,我们将不会提供任何退款。”

现在又决定做退款处理,GSMA强调称这只是善意之举,而非GSMA的责任所在。

根据GSMA规定,所有参会者门票都将退还。对于花费低于5000英镑的客户,可以选择全额退款或125%的积分(可在未来三年内使用)。对于花费超过5000英磅的参展商,将获得一半的已支付费用,最高可达150000英磅,或者选择125%的积分。

参展商的费用计算,包括了前期MWC营销费用、交通费、住宿费,以及搭建展示用具和制造产品原型的费用。

GSMA给出退款的一个先决条件是,现金退款仅限于在活动正式取消之前,还没有宣布退展的参展商。因此,像英特尔、LG、爱立信、英伟达、亚马逊、索尼等早早宣布退展的厂商,将无法获得相应补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