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印度新德里五金展览会IIHT

印度新德里五金展览会IIHT

11456 来源:去展网 2020-03-24 14:01:39

印度国际五金博览会是由印度国际展览联盟主办的大型国际专业性展会,一年一届并已成功举办了13 届。

此展会是目前南亚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的五金展博览会,且得到了印度政府的支持,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美洲等地的客商前来采购、洽谈业务,为全球各国买家提供了一个成熟的双赢平台。

展品范围

手动及电动工具;园林工具及园林机械;紧固件、锁具、刷子、磨具、等各类五金制品;发电机、水泵等设备 

建筑五金、门窗及配件;各类阀门、玛钢及不锈钢管件;网制品、卫生间装饰等五金件 

生产机械设备、起重机械、汽修工具及各类汽车零配件 

各类空气电容器、压舱物、电扇及空气加湿器等电子产品 

各类瓷砖、PVC、涂料、地面材料及天花板等室内装饰材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