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韩国首尔贸易展览会延期至10月上旬举办

韩国首尔贸易展览会延期至10月上旬举办

12292 来源:去展网 2020-03-19 11:48:42

韩国首尔国际采购交易会Sipremium Seoul由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韩国会展产业研究院ICEM联合举办,经过不断的发展该展已成为亚洲地区采购礼品日用品及各类促销产品重要的资源平台。

首尔国际采购交易会Sipremium Seoul是展览促销和生活用品行业展会。买家在首尔国际采购交易会会发现数以万计的当代趋势促销材料和家居用品供应商。该展共有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的550家企业参展,吸引了包括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北欧、南美、澳洲、日本、韩国、台湾、菲律宾和泰国等39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20000名前来!

展品范围

礼品: 企业促销品、高档答谢品、办公用品、保装用品、纪念品、奖牌

生活用品: 室内装修设计、室内装饰饰品、生活用品、生活品味用品

美容用品: 美容用品、美容工具、美容仪器、时尚用品

智能家电: 智能生活用品、手机/电脑周边仪器、 智能设备、小型家电

保健用品: 健康用品、环保产品、趣味用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