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哪些行业可以参加缅甸仰光塑料包装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缅甸仰光塑料包装展览会?

13249 来源:去展网 2020-03-19 09:49:13

缅甸仰光塑料包装展览会PPP Myanmar包含塑料及包装展会,同期举行的还有缅甸农业食品和农业机械展会。

在耗资580亿美元建造的大为深水港完成之后,緬甸预计会成为经由經由安达曼海链接东南亚及中国南海到印度洋的重要贸易枢纽,在这里接收中东国家、欧洲和非洲等的货物,加速东南亚国家联盟区域发展。

展品范围

塑料: 吹塑,流延薄膜生产线;圧缩成型;热成型;模具制造商;挤出成型机械;注塑机;吹塑机;标签印刷机,喷头;测量测试和分析仪器;色母粒;石化及聚合物;塑料及橡胶加工;回收机械;增塑剂、稳定剂及其他化学品等

印前: CTP软件、色彩管理软件、数字化流程、桌面出版系统、扫描仪、数字化打样系统、制版系统,PS、CTP

装订: 胶印、凹印、柔印、标签印刷、数字印刷设备

印后: 覆膜机、折纸机、压痕机、模切机、纵切复卷机、堆垛机、输送系统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