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出境参加展会时,签证的办理方式有哪些?

出境参加展会时,签证的办理方式有哪些?

20432 来源:去展网 2020-03-18 15:29:10

1、 代送签:亚洲、非洲(南非、埃及、北非等)、南美、中东、澳大利亚及欧洲部份国家如俄罗斯、土耳其可由我司代送签。

2、 需本人递交资料录指纹或者面签:美国(需要面签)、申根国(如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比利时等国家组成的申根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或地区的签证均需要通过签证中心递交资料,录指纹。

注:申根签证自2015年10月12日起未采集过生物信息的申请者需要本人亲自到签证中心递交材料录指纹。采集的生物信息有效期为59个月,在此有效期内申请申根签证不需要本人亲自递交,可选择邮寄或者代送。超出有效期仍需要本人再次录指纹。(部分申根国如波兰即使采集过生物信息,仍要求本人亲自递交,具体要求可参照各国签证中心官方网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