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巴基斯坦拉合尔能源工业展览会POGEE

巴基斯坦拉合尔能源工业展览会POGEE

15372 来源:去展网 2020-03-18 16:30:43

巴基斯坦拉合尔能源工业展览会POGEE为石油,天然气和能源利益相关者与来自国家和地区的关键决策者会面提供了理想的场所国际油气和动力技术公司,同时获得有关行业趋势,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最新信息。 这也是至关重要的事件,继续凸显了巴基斯坦及其在石油,天然气和能源领域的潜力,以巩固该国作为石油,天然气和能源强国的地位,尤其是在亚洲地区。

展品范围

石油天然气: 腐蚀与磨损控制、钻孔、电器电子设备、环境保护、勘探与生产、安全保障、仪器与控制、IT与电信、液化石油天然气、维护与维修、海上钻井设备、储存与运输、管道和配件、泵阀和压缩机、其他

能源: 电力技术、可再生能源、煤炭与煤炭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