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美国达拉斯少儿婴童用品展览会JPMA

美国达拉斯少儿婴童用品展览会JPMA

16428 来源:去展网 2020-03-18 11:46:14

美国JPMA少儿婴童用品展是由美国少年用品协会主办的婴幼儿及青少年产品行业贸易展览会,是北美地区最大的、最专业的婴幼儿及青少年用品展览会。30万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5,000多家参展商,少年产品买家,经销商,制造商,消费者和媒体。

JPMA婴儿展是北美唯一将教育会议,贸易展和消费者日之间融为一体的婴幼儿及少年产品行业盛会。估计有2,000,000名参加者由制造商,专业零售商,国家零售商,社会影响者,新闻界成员,制造商代表,经销商和其他行业专业人士组成。JPMA的包容性邀请也将扩展到许可人,服务提供商,企业家,标准组织,以儿童安全为重点的非政府组织和非营利组织。

该展会不仅是了解全球儿童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寻找专业的合作伙伴,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场所,同时它也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儿童用品展。您能在此找到婴幼儿及少年儿童相关的产品,从服装到家具,从婴儿座椅到卫浴用品,几乎包含了婴童及青少年日常所需的种种系列产品。

展品范围

Modern Child: 婴儿手推车、婴幼儿安全维护设施、婴儿护理电器、儿童护理用品、儿童益智家具、儿童用床、儿童营养品、儿童药剂、圣诞制品、玩偶,彩绘用品,装饰品等

New Production: 婴儿止尿裤、婴儿护理用品、待孕妈妈的内衣及鞋类制品、孕期特殊护理用品及化妆品、孕期妈妈营养品、孕妇服、防辐射衣服、防滑垫等用品

Naturally kids: 儿童文具、服饰、儿童家具及其它儿童用品、婴幼儿食品、奶制品、营养品、糖果类、饼干类、饮料类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