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法国巴黎金属板材及线圈管道展览会延期至6月23-26日

法国巴黎金属板材及线圈管道展览会延期至6月23-26日

21081 来源:去展网 2020-03-17 17:03:10

法国巴黎金属板材及线圈管道展览会TOL Expo是由法国著名的法国GL展览公司举办的,每年一届,同法国工业展同期举行,展会专业性强,专业观众多,涉及行业的每个人,无论是访客还是参展商,都可以在法国巴黎金属板材及线圈管道展览会TOL Expo上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产品,设备,专有技术或解决方案,以改善从设计到生产和服务的过程的各个方面。

展品范围

金属板材及生产设备: 金属板、管及部件、成品、零部件、元件;热轧机、冷轧机、酸洗设备、热镀锌机组、电镀锡机组、彩涂设备、带材生产设备;板材剪切设备、冷弯、精整、辊压成型、切断设备、包装、打标机等;

金属板材加工处理机械设备: 相关设备的零部件、工具、模具;各种切割设备、焊接设备、锯片;卷板机、矫直机、折弯机、剪板机、剪切机、拉伸机、冲床、卷取机、校平机、开卷机、开平机、矫平机;柔性钣金加工机械设备;焊接和粘接、紧固、压力加工、冲压打孔设备等;各种用于金属板材加工机床;

磁性材料类: 各种永磁材料和软磁性材料、磁性材料生产和检测设备、电碳制品和电工合金等

配套产品类: 轴承、整流子、电刷、换向器、模具、风机、铁芯、转轴、冲片、端盖、热保护器、导线、绝缘材料、工程塑料、接线盒、接插件。

管件管材: 管件产品、管道配件、法兰、管件设备、钢管产品、钢管设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