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广交会4月如期举办,如何做好防疫工作是关键

广交会4月如期举办,如何做好防疫工作是关键

14954 来源:去展网 2020-03-16 15:19:00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月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今年广交会是否会如期举行,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干表示,广交会是中国对外贸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是中国外贸的晴雨表、风向标。目前,第127届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

商务部、广东省将按照国务院常务会精神,继续做好第127届广交会准备工作,充分发挥好广交会作用,助力企业拿订单拓市场,稳住外贸基本盘。

广交会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 。

目前,每届广交会展览规模达118.5万平米,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5万家,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万名境外采购商与会。如何做好防疫工作将是对广交会的一次重大考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