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上海国际职业服装展览会延期至7月23-25日

上海国际职业服装展览会延期至7月23-25日

16318 来源:去展网 2020-03-16 11:31:16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OUE上海职业装展览会是国内最早的职业装产业链细分展会,匠心深耕六年,团体职业装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肯定与认可,同时,在海外的知名度也在不断提升,OUE上海国际职业装展览会俨然已经成为国内外众多职业装企业首选的合作洽谈平台。

随着“三品”政策推出,中国各政府企事业单位对企业形象逐步重视,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逐渐升级,展会与职业装产业共同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 上海国际职业装展的展商与专业观众数量激增;来自政府机关单位、大型企事业单位、航空、银行、烟草、酒店餐饮、交通物流、石油石化等细分行业的数万名观众正是展会影响力不断成熟壮大的标志之一。

上海国际职业装展集结业内专家力量,发挥互联网+的资源优势,诚邀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参展,本次展会将以“集合产业链优势、推动供应链模式的变革与创新、引领职业装行业新生态”为主题,打造专为政府机关单位、银行、航空、石油、石化、烟草、金融及医院等各类工作场所提供企业形象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平台。

展品范围

行政职业装: 中高档西服、商务衬衫、商务夹克、商务大衣等

职业工装: 防静电工作服、防水工作服、防辐射工作服、防油工作服等功能性工作服

行业制服: 政府机关制服、航空制服、酒店制服、保安服、医疗制服等制式服装

职业装面料: 混纺面料、纯棉面料、化纤面料、亚麻面料、真丝面料、羊毛面料等

职业装辅料: 纽扣、拉链、里布、无纺衬、胸棉、领衬、垫肩等

职业装商务配饰: 皮具、帽、丝巾、徽章、腰带

商务休闲装: 户外冲锋衣、商务T恤衫、商务羊毛衫、商务女装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