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因欧洲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慕尼黑环保展IFAT宣布延期

因欧洲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慕尼黑环保展IFAT宣布延期

14800 来源:去展网 2020-03-13 14:47:34
2024德国慕尼黑环保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7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继IFAT全球系列中的上海环博会宣布延期举办后,原计划于5月4-8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慕尼黑环保展IFAT,因新冠疫情在欧洲的蔓延,也不得不宣布推迟到9月举行。

当地时间3月12日,慕尼黑博览集团宣布,据德国卫生部和巴伐利亚州政府的建议,经与参展商顾问委员会执委会及合作伙伴商讨决定,将今年的环保展延期至9月7-11日举办,以保障参展商、观众、员工及公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境内外参展企业的参展效果。

每2年一届的慕尼黑环保展IFAT,始办于1966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已成为当今世界环保技术领域规模最大和最重要的国际展会。2018年展会吸引了全球59个国家3304家参展商和超过13万参观者,展出面积超过26万平米。

随着欧洲多国拉响疫情警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继续攀升,今年国内环保人“走出去”的步伐不得不推迟到第三季度。同时,作为规模仅次于母展的上海环博会,此前也因为疫情影响宣布延期举办。定于6月30日-7月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成都展,以及9月16-1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举办的广州展则将如期举行,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