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为什么选择乌克兰基辅家具及木业机械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乌克兰基辅家具及木业机械展览会?

13568 来源:去展网 2020-03-13 11:47:15

LISDEREVMASH展会为乌克兰林业,木材和家具业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国际贸易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乌克兰林业设备、木工机械及家具设备展览会由ACCOINTERNATIONAL与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协会联合主办,是中国木工机械行业开发乌克兰市场的最佳平台。

乌克兰拥有为数众多的旅游客源,每年的游客数量达100万左右,他们大部分来自俄罗斯,并热衷于采购家具和家居用品,因而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家具需求的进一步增长。

展品范围

综合产品: 木工机械、附件及工具、木材加工机械标准件及材料、板材成型设备及附件、家具生产设备、附件及工具、家具包装设备、木材表面加工及处理设备、喷漆及干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