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户外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户外展览会亮点有哪些?

19596 来源:去展网 2020-03-13 10:47:10
2020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户外展览会

2020-03-27 ~ 2020-03-2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户外展览会4x4 Show Brisbane是由Exhibitions&Trade Fairs Pty Ltd主办,一年一届,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户外用品、越野车、钓具用品以及钓鱼比赛展览会。

该展每年花费大量的资金进行宣传,每年都有大量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并且由很大比例的参展人员愿意购买或者推荐展会上的展品。该展展品丰富,涵盖由越野车装备、钓具、户外活动产品等。此展直接的展示出了澳大利亚乃至全世界的户外用品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结构,促进户外运动行业的发展。

展品范围

4X4越野车系列: 越野车、4X4售后零件、车辆保护设备、安全/修复/应急装置、精装旅行车、帐篷设备、野炊&BBQ设备等

户外船只及渔具: 新款旅行水艇、小型水艇、浮船、皮划艇、钓钩及鱼饵、渔具零件、船锚、泳装等

户外用品: 单人水上摩托车、越野摩托车、山地车、狩猎用具、潜水用具、缰绳、攀岩用具、高空跳伞装备、热气球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