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2020年日本东京宠物用品展览会宣布取消

2020年日本东京宠物用品展览会宣布取消

19992 来源:去展网 2020-03-12 10:05:47
2024日本东京宠物用品展览会

2024-04-04 ~ 2024-04-07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宠物展创办于2010年,每年一届,是日本最大且唯一的宠物行业贸易展览会。2017年该展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与日本宠物食品协会主办,旨在为展商提供一个高效对接平台,促进宠物行业发展。通过这一平台,展商可以向日本宠物行业推介全球宠物商品、服务和创意设计,开拓日本宠物市场和其他国际市场。

展品范围

宠物粮: 鱼饲料、猫狗食品、鸟饲料、动物维他命矿物质补给品

猫狗类: 宠物玩具、狗咬胶、美容及医护用品

陆生动物: 各种爬行及两栖宠物及其饲养设备、饲养笼、奇异观赏宠物

花池宠物: 鱼类、水草、装饰、喂养设备、水族馆用品及设施

宠物包装及配件: 宠物美容用品及设施、包装材料、包装和装饰品,与宠物有关的礼品、宠物杂志及相关读物等

其它: 兽医用品及设备、动物保护产品及辅助措施、兽医医院设备及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