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乌克兰基辅春季旅游展览会Uitt

乌克兰基辅春季旅游展览会Uitt

11368 来源:去展网 2020-03-11 13:50:55

乌克兰基辅国际旅游展Uitt是乌克兰领先的旅游行业盛会。

该展会每年由超过700家行业领先企业使用,以推广60多个国家和地区。来自乌克兰各地的超过22000名贸易专业人士来到这个展会,惊人的速度超过每小时340名独立访客。

此次展览通过举办超过70场研讨会,演讲,圆桌会议和7500多位行业决策者出席的会议,提供了非常全面的现场活动计划,为广告和销售,市场研究和图像制作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平台。

展品范围

医疗技术/电子医疗产品、设备和系统 诊断、影像产品、设备和系统 便携式物理治疗和矫形产品、设备和系统 手术产品、设备和系统 卫生和消毒产品、设备和器材 康复装置与设备: 生物医药产品、设备和器材医疗通讯产品、设备和系统医院及设施管理服务

骨科 : 物理治疗,康复和治疗产品,设备和系统,矫形器械,矫形器和假肢产品,骨科植入物和创伤产品,紧身胸衣,夹板,膝垫,颈圈,手镯和静脉曲张,残疾人车辆系统,斜坡和轮椅,残疾人电梯系统和设备,矫形鞋,拖鞋和鞋底,机器人手臂和机器人康复系统,行走支持产品,足部保健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